爱写文章呐

【双霖】问情

第十七章

 

一进别屋子合上门,我当即拽开匡连海的袖子,一个缠着白布的手臂赫然眼前,上面还渗出一片血渍——

“真的是你?!”我又惊又气,握住他的手不放:“为什么?!”

他先是一惊,而后很快镇定下来,收回自己的手:“能为了什么……”

我前后一想,问道:“你就这么想当官?连替那个狗官办事也不在乎?”

“不错。”

呵。

我冷静下来走到桌边,侧身:“是么?你想当什么官?”

他不答,只直直盯着前方。

“我在问你话!”

他还是眼色不动:“自然是当大官,这辈子若能当上大官,我在所不惜。”

我愣住,心中突然掀起惊涛骇浪,我,这百年来,从来都没有这么生气过。

 

“你为什么想当官?想当什么样的官?想当多大的官?王孙贵族够不够?宫廷侯爵够行不行?!你以为贵及仕阶就好了么?这里面的生杀你可看的清楚了?死的死伤的伤,你以为到他们那个地步就高枕无忧了?!!叫你死兄弟死全家你还是要当这个——”

“够了!赵公子!”

话音被截,有人推门进来,居然是小江。

匡连海望见小江那一刻,他一潭死水的眼神突然波动了一下。

 

小江却没理他,只扶着胸口,很虚弱地站在门口对我说:“我什么都知道了,赵公子,你别说了。”

 

如果,匡连海替狗官办事抢走密卷是惹急我的一个导火索,那么他刚才答复我的那些话,便是触怒我的根本。

这世界真奇妙啊,有的人在旋涡里奋力想往外爬,还有一些人,居然不惜一切往里跳。

哈哈,真有意思。

 

我愤然,越过小江甩袖而去,只留他们二人,可出门就撞上马文才站在门口,他看着我一脸凝重,我也没再多说什么,扒开人离去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