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写文章呐

【双霖】问情

第二十二章

话音刚落,我还在震惊之际,只觉眼前一道银光闪过——一柄飞刀掠过我的脸直直插到了旁边的床柱上!!!

 

是追兵!

“快去叫小江他们!”我冲马文才喊道,后破窗而出,果然迎面就受了一剑,刺在左胸,我忍痛扒开人跳下回廊,藏入后院挽马而上!

小江他们此刻正赶到,匡连海在前面招架敌人,冲这边大喊道:“你们先走!”

小江已骑在马背上,情况紧急,他向马文才伸手,邀请他上马背,但马文才这时却愣了。

什么意思?他在干什么?

我怒其不争:“姓马的你到底要不要走?!不走我可和小江先走了,到时候刀架在脖子上可别来求本少爷!”

马文才这才反应过来,他看看小江,又看看我。我乘的马儿瘦小,怎可载两人之重?

“去你的马文才,都什么时候了?还不赶紧给我上小江那匹马!”

马文才闻言才尴尬伸手握住小江的手,跳上马背。那一瞬,我明显看见马文才在触碰到小江的手的那一刻在抖。

上了马背,只听小江一声:“抓紧!”

马文才又不得不抱紧他的腰。

马文才呀马文才,你也有今天,只见他手腕环住小江的腰,抱紧不是,不抱紧也不是,脸上的表情那是轮番上演,只把“尴尬”二字演绎得淋漓尽致。

反观小江,只是一味目视前方。但在马文才抱住他腰的那一刻,我似乎看见了那个,标志性的,看似不屑一顾的,似笑非笑的嘴角。

 

我忍着剑伤挥鞭,路过匡连海时伸手,他这才搭上我们逃命的“列车”。

 

这边刚甩开追兵,进入丛林,下一秒,我却疼痛难忍,终于支持不住,栽倒在马下。

耳边只听到有人在叫赵公子的,然后没了知觉……

 

再次醒来,就是在一处溪流边。我低头看胸口,已被包扎。再向远看去——

有人搭了炉火,此刻小江正一个人坐在旁边,火光在他脸上跳动。

我扶着胸口过去,小江听见动静,头也没抬:“醒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匡兄帮你包扎的。”

“那我要谢谢他。”

这时,有个人从后面出来,还是那张俊脸,匡连海道:“下次受了伤就早点说。”

我撇嘴,反问:“马文才呢?”

空气凝固了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